十四柄精鋼寶刀   (天 地 將 法 智 信 人 勇) 這八柄作為審問之用

以下六柄專用以處決

一.殺違旨抗命 二.殺干政弄權 三.殺貪贓枉法 四.殺通敵叛國 五.殺同袍相殘    最後一柄 奉天成仁 執行任務失敗時用已自裁

 

 

甄子丹演青龍角色再適合他不過,但我也喜歡判官吳尊飾演,在許多是是非非可能是對也可能是錯,只要取決不一樣度,但其中有一句話我很喜歡自尊是自己爭取,不要因為家境不好就怨天尤人,不要因為腦袋不夠靈光而放棄學習機會,藉口是給逃避的人說詞,古代太多太多賢者被小人誣陷,大多難逃一死不然就背井離鄉隱居起來,我很感謝那些英雄因為他們犧牲顧慮大局,使得許多百姓不會因戰亂傷害傷亡,好人不常命原因是他知道他一逃命可以就更多人,使得我得知我自己多麼渺小,雖然服從是軍職的天責,但有些事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尤其把生死自知度外(但是不要違背傷天害理),使生命暫放亮麗色彩在這一生之中也是值得的! 公道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