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我很不高興,雖然不是第一次只希望最後一次,就是沒有尊重我發言,我在跟他說話他含糊打擾我跟他對話,或許我真本沒有用,但這是很基本禮貌,但只希望不要以自己能力看待別人,一因為我沒有你這麼強工作能力,二我的工作效率不是這樣快速(我只試著改變自己),我從沒來有說過我不想學只是希望帶著我一起學,誰沒有菜過我只知道把我會做的事做好,如果可以把客人那樣對話語氣對帶家人,我相信我會做得更起勁,但我還是要說 當你握住拳頭跟別人說話,別人會握更緊拳頭說話。說話是一門技巧 說得好 說的巧,可能增加好友也可能增加敵人,但不能說兄弟不要當ㄅ!,但我也對我軟弱道歉,畢竟這是習慣要改需要時間,但重要事家庭和樂,不要把公事不滿帶給家人,我也為我對母親鬼叫道歉,但我也希望她要笑別人也要選時機,如果兩人都衝的話一定兩敗俱傷,但事情已過 我又忘記了,畢竟今天以來臨了喔^^! 活在當下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