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中醫診所去看我長期背痛,沒想到人真的很多所以醫師就問我可以坐的針灸,我想應該沒問題就直接針,針可能真的有點痛酸,但我比較忍痛但我沒跟醫師說,大該過2~3分我頭很昏還帶有點很吐感覺,我想休息一下就好但此時我了視線漸漸暗下來,接下來畫面就是師傅把我扶起來,我躺在床上5分左右就恢復意識,之後我不敢坐針灸>"<我會記住,回想起來我應該共五次昏倒情況,第一次小3 小4 走廊生旗,我省錢沒吃早餐= =,第二次是高職中暑之後隔天操場生旗太陽下站15分不適,那天早上我騎腳踏車跟搬家公司擦撞磨破膝蓋,那時昏倒被幾位好友搬去保健室,聽說當時倒下我還用手撐住@@,因該是害怕擦傷被罵內心掙扎= =,第三次在二專因要健康檢查要抽血沒吃早餐,加上前面一位同學一直找不到血管針筒越換越大隻第四次才抽到血,我竟然看完全程才昏倒= =,第四次就是去年ㄅ看剖腹生產血腥畫面,血糖降低導致昏眩,第五次就這次,可能還有更多次但我印象中就幾個比較深刻,尤其我小時候身體不好一直躺的時候,可能我紅血球比一般人小,所以每當我緊張或是血糖過低都會有昏眩情況,還好幾乎到下都有在旁邊,只有那是看剖腹生產我感覺我快死掉,看來我要多保重= 口=
 
感謝好友小黃糾正我錯字,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給我改過的機會^^",不要吝嗇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