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繳房屋稅最後期限,我就把健勞保及電話費過期準備去繳款,但發現有一張牌照稅參雜在其中,最重要的4月30日過期,而且每兩天+1%滯納金,牌照稅費用是7200所以至少都1000多滯納金,差點飆出三字經,但我還是想說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是最幹一天1068滯納金,我覺得很不合理,牌照稅型是跟房屋稅一模一樣,讓我混淆我勒ˋˊ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