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要像樂譜音符一樣跳動,有生命力而不是那呆版,像寫日記就像記錄自己存在,也是對自己證明存在這空間,如今天想去站前辦事,如果沒有動力或不去執行,我想這件事可能很久或不會執行,所以人就要傻勁往前走那怕失敗或錯則折迂迴不前,但讓時間層澱再持續往前,如不往前會被時代掩埋這是很現實,其實反向思考會使你體會許多事,如老闆需要積極樂觀進取還是逃避使小聰明,其實我也慢慢明白我為什麼那麼弱,是因為我不夠積極對工作不夠投入,使我比客人外行無法跟客人解釋,所以有很大進步空間,給自己機會相信自己會更好,時間會證明一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