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前面我就感動很落淚,因為咩的母親為了保護咩順利脫逃,被狼群殺死這一幕我就在懷疑主題,但不能否認這是食物鏈,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跟現今社會沒有兩樣有錢就是有錢窮孩是更窮,真是現實殘酷的真實,但我也在地理頻道一隻土狗媽媽獵食回來誤闖獅子的地盤,當他注意獅母卻遺漏公獅被獅吻,留下2隻寶寶活活餓死,所以命中注定避也避不掉,該你的就是你不該你的你也留不住,最後是導演的大同世界狼與羊雙方脫離同伴一起生活,讓我感到欣慰因為咩放下仇恨跟狼交朋友,所果每個人都真咩一樣善良,我想因該就沒有任何鬥爭。使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