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沒有什麼事卻過的很充實,原計畫是晌午1020去建國南路修瓦斯爐下午1點30裝油煙機,然後跑銀行刷簿子,卻上午要裝熱水及去修調整器,但我們還是可以消化掉,但今天老媽昏掉我ㄧ昏倒,因為上去老爸出國去大陸昏一次,這次老爸去南部玩再昏一次,這次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血紅素過低及血糖過低早上沒吃早餐就來店面= =,
我看到老媽臉上蒼白,但有別的事就沒時間問,所以早上在裝樂水器二妹就打電話跟老哥,老哥就去醫院去看老媽,然後中午就去修調整器,然後裝完油機在去延吉街330巷去維修,再來回來支援裝熱水器,今天老哥辛苦要忙工事又要忙私事,老媽回家我聽到她跟別人說話,晚上想事情沒有好好休息,我想他在幾次先到是大哥在來換我。害我今天累了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