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活動在很久就已經計畫好了,但遲遲不能確定就是我,為什麼? 因為我約出去都是工作量最多的事,所以我不想約人或被約,因為多一份承諾就多一份負債,如果硬要我選我選家人,不可叫我老哥做老弟去快活,人要將心比心所以我決定不參加,但很感謝邀請我的朋友,但我想套一句周縣長的話..(為什麼英雄一定要我當= = ),去與不去一個會被母親與家人數落,另一個被朋友冷嘲熱諷與失去信用,我不是畜牲我聽得出來語氣,萬全的準備也改變不了一時變化,我想先別急的吃棉花糖>"<,希望不會少你們雅興,是著認請自己跳脫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出生不要那大家庭,但我不是我就可餬口還有許多妹妹的開銷,加上老爸半退休及種種問題,家家有難念的經,我只能說抱歉 玩得愉快,但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