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蔡依林特別報導,天生不用很努力就會成功是天才,地才要後天非常努力才會成功,他屬於後者今天我才認識她辛苦,在2001他合約糾紛使他休息6~7月,這段期間他拼命練舞唱歌,直到新東家幫他繳900萬違約金,他才能站在舞台上,人生像浮雲大起大落,所以人一定要有特點自己專長否則無法在社會立足,其中他講一段很感興我深深感動,網路上網友都不看好他還票選十大爛歌手,使她內心非常難過,所以她決定武裝自己不跟學校朋友說話,日行一日增加自己才能,最後她很感謝打擊她的朋友,使她變得更堅強。我想我不斷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