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印象好像國小有去過陽明山,好像是校外教學,但其實我都沒有快樂過,因為在大家庭只求三餐溫飽,那有多的錢去休閒,更何況鞋子破了好久才有可能換新的,衣服是哥哥或別人給,但辛苦是父母省吃儉用給我們求學,所以不敢開口要求過份請求,在我印象很像很久沒跟家人去遊,去外面體會許許多多事都可以幫助自己思維,偶而要莫名衝動跟這三五好友聚聚,其實就已經就大大滿足,或許人像白紙一般去多聽多看多學,使自己人生多采多姿充實滿一天,感謝今天幫父我跟黑仔爺爺和阿姨,因為他們熱心使我們找到目的地,及在外面等我們許久的友人,我只能說抱歉但今天事可以說難忘經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