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當中,看一個人從他小小動作就可以得知,最近我可能慢慢開竅,慢慢知道我所沒有東西,可能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在小家庭裡的大家族能三餐溫飽就算不錯,不要說有自己零用錢,加上本身很內向,造成封閉的傾向像除了家人及熟的朋友,我一律不跟別人說話,我就是這樣個性,所以太依賴家人所以長不大,但沒有家人束縛就沒有單純的我,可能就是小混混痞子,加上自己很笨拙又懶散所以都是吊車尾,我是老師中問題人物,唯一慶幸就是沒變壞= =",竟然來到這個世界,就要有受苦的覺悟,如果人一生沒有經歷大風大浪,這一生絕對無法突破自己界限,只能好就不能再好,或許自己像雜草一樣渺小,會經歷石頭阻擋乾旱及水災,但要像雜草一般不要放棄自己生存機會,直到自己能夠能獨當一面(茁壯),人生有許許多多事要學習,自己想要美好生活環境要靠自己努力,但除了賺錢外也要移出一些時間自己時間,用幫助或用培養自己才能,不斷的補充精神活力,即使明日不在世上也會含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