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名在韓國科羅大學就讀的女學生,日前參加釜山市政廳舉辦的演講比賽時,獲得了首獎的肯定,並在台上亮出國旗強調自己來自台灣,不料卻引發在場中國學生的不滿,賽後除了追到地鐵站圍堵女學生,還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根據媒體報導,在南韓傳出台灣女學生被中國學生欺壓的情況,外交部目前僅表示將深入了解,不排除透過管道向中國表達抗議。不過該名被欺壓的林姓女學生,在得到韓語比賽第一名後,被約30多名中國學生追到地鐵站圍堵,事後中國學生還在自己部落格上撰文辱罵。該名在網路上暱稱為「chajuli」的中國籍男子,在網路上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山東,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辱罵林姓女學生外,還以「一個激進的台獨 ....
 
我看到這一篇我非常生氣,操他媽的死大陸凸= =凸,以為他很有水準,30人欺負弱女子,幹妳老師來在自己部落格大言不慚,來說是大家都是一家人,同樣都是中國人應該感到榮耀,還在外地欺負有種來台灣,還多虧念這麼多書書白念,真是表裡不一禽獸,去跟韓國結拜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