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資2009年資訊展最後一天,去感受分現展氣份,使我體會許許多多的事,如台上的主持人說會技巧,展場女郎一直保持專業微笑,使我非常的佩服,但她們並不是真的開心笑,可以說是配合我們宅男拍,當時我替他們給到難過,因為跟我一樣會了生活而生活,但我比較幸福因為我已因慢慢回到軌道,但說真的我不喜歡跟人群擠,但換個角度可以訓練自己耐性及腳力,可以體會展場的女郎及工作人員辛苦,或許我們不能改變命運,但可以試著使自己過得快樂一點,趁著年輕有體力沒有家庭束縛及其他約束,昨日如塵煙,明日為遙不可及,今日為老天給的禮物活在當下,(功夫熊貓)裡的腳本拿來跟大家分享,最後要感謝照片提供者吉君及豪君,沒有他們拼在前線一定沒有這些美好照片,尤其是吉君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昨天買下單眼(掌聲鼓勵),給好友小黃我Q你一下,你一定要看一下SONY女郎,這是我們為你準備的喔,想要的話留言給我我會一一幫你傳送^^~,生活當中必須浪費在美好事物,看來我要趕快存錢買單眼ㄅ~!,但絕對不是短期= ="。累了該是睡覺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