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日上完3節課就在研究院路一段,在小S形轉彎處因前面騎士檔到我車道,所以我就打方向燈內線切,但可能我疏忽沒注意等我發現只看到地上有藍燈,我只聽到幾聲喇叭聲,那時我沒特別理會,我看到剩時秒內就變紅燈所以就加速,但由於轉忠孝東路七段塞車,所以車速就慢下來,此時就有一台騎士按喇叭一瞪我看我,因為轉綠燈加上後面車案喇叭,我第一時間就看他車牌***-212(原住民身高約172左右),所以我就加速離開,但我在過沒多久再忠孝東路被擋下來,我直覺他是找茶我就說要不要找警察,就說你沒看到後來車ㄇ?...(他很生氣說)我回我沒有看到,他說你騎快了不起,大概說2~3分鐘,有好心人好言相勸所以我趕緊說針對沒注意後來車我道歉,但絕對不是故意這樣超車,他就很匆忙離開,我跟好心人道謝就自行離開,後來我有指細想過,說真的我車速有過快而且轉彎處我很抱歉,我下次會注意這樣可能害到別人,但我覺得對方也有錯當時我車速約5*~6*,表示他車速一定超過70,我記得沒錯那裏限速50,加上他引響交通檔我2次,雖然我有錯在先但他車速過快也是事實,加上一副想打人兇神惡煞,但他打我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最後感謝好心人相助,如果他沒出面我想對方一定有下一個動作,也感謝祖先保佑我會對我行為抱歉也會改進。但我想對方說,你車速也不慢加上你比我更會騎,希望你也保重小心夜路走多會鬼/ ( _ _ ) \  共勉之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