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AMSUNG活力路跑

Go Green  愛‧綠跑

  10.18   臺北市政府廣場

  700 AM環保愛綠許未來 優質好禮樂開懷

活動時間:981018(星期日)上午6點集合,7點起跑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廣場

報名辦法:活動當天6點開始免費現場報名

活動路線:臺北市政府廣場(起點)仁愛路四段安和路折返臺北市政府廣場(終點)《折返來回3公里》

 

獎勵辦法:

路跑當日於現場完成報到手續,即贈送SAMSUNG快速排汗衫T恤乙件(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穿著2009活力路跑T恤跑完全程者,還可獲得精美回程禮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活動現場更有機會抽中SAMSUNG提供的液晶電視、新款手機、數位相機、MP3、印表機等百萬優質好禮,讓您滿載而歸、快樂回家!

 

舞台活動:

黃子佼、錢韋杉攜手主持,不但有超人氣歌手盧廣仲、Alisa現場演出,還有台灣最年輕的女子團體大小姐超可愛演出,更有動感活力的熱舞另外,現場更增設最有活力團體的競賽項目 (限五人以上,只開放五組報名 ),希望大家能發揮創意展現出對環保的支持,還有最年長男女跑者與最年幼男女跑者獎,讓您全家大小一同與SAMSUNG分享健康歡樂的年度盛會。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SAMSUNG

協辦單位:臺北市體育處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活動洽詢專線: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TEL:(02)2585-5659 FAX: (02)2599-6716            

注意事項:

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需繳交10%所得稅;外籍人士需依稅法負擔20%所得稅

2.         凡現場獲獎者,皆須於路跑活動當日的活動時間1000前,出示獲獎人本人之身分證件,並限由本人親自領取,若未於時間內領取或是無法出示身分證件,則恕視同放棄領獎權益。

3.         如有未盡事宜,歡迎上網及來電查詢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址:

http//www.sportsnet.org.tw若逢大風雨或颱風過境,請隨時上路跑協會網站查看。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