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新聞報一節計程車司機大車,因車子剛被拖走因心臟病發死亡,他的心臟病的藥就在他車上,之前還有拖吊命案現場,可能馬政府開太多支票要補洞,但是也不是那樣搶,前幾天我再我家四樓吊貨,看見停車管理處開並排停車再一分鐘就開三張,之前有一位貨運大哥找他理論他只是去吃飯停一下,結果很失望的離開,因該類似說你可以去申訴的話,我看心有點難過司機可能要少吃餐才能繳這張罰單,近期我老姊也被開一張原因紅燈右轉,但警察在後面追把他攔截,雖然他們有業績壓力,不然他們加班費哪裡來的ˋˊ,但把這種精神去打擊犯罪不該多好ˊˋ,只對我們老百姓搶錢,我們生活已經很苦了>"<,不要加重我們負擔,但前提不要違規在先,什麼東西漲紙有薪水不漲叫我怎樣養家活口阿= =,自己都吃不寶~"~,政府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