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覽、內捷、新生橋。說出來會笑死= =,雖然我沒有資格批盼任何人,但我想說的話還是要說,我是道地台北人有三次淹水剛剛好都是國民黨執政時候北市市長,比較近期是馬先生當北市長時候,納莉颱風所淹水到膝蓋,那時看到我家後面菜市場一面牆全都是蟑螂= =(那時忘了照相一直忙挖水),言歸正傳一個北市都管不好的人如何掌管大局,而且這是所任職內的政績馬先生上嘴唇薄為人比較自私,加上有做總統命卻沒有總統資格ˊˋ,如88災民所說我們不要只會道歉的總統要有能力有直任總統,其實可以參考李登輝前總統他是怎樣救災,千錯萬錯覺對不是馬先生錯,而是只會看他帥投給他的選民,或是它是很帥但國家領導人不是要虛有其表的人,在多水口戰也喚不回災民的痛,我會持續會台灣祈福,希望馬先生可以記取教訓換新血看會不會比較好,但希望執政當學學對岸胡主席,我們會極力強救我們同胞,聽的特別振奮人心,災民不要聽那些藉口,吃飯或理髮或晨泳國家不是請你們做高官享受,只要一天當政務官就是要沒有休假決心,救災視同作戰一刻都不能待慢,沒有能力的人我送一句話『知恥近乎勇』,我還看得起認錯的勇氣,人生在世誰孰能無錯,事情已發生只能強救殘破家園,希望不要忘記歷史教訓,步要在聽到類是沒有菜就吃肉不知人間疾苦的高官,但人總是要進步。是吧!   一日三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