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個高職死黨去西門町看冰原歷險記3 ,果然現場感覺就是不一樣,聲效非常的立體,讓我最感動是恐龍媽為了寶寶需求去就喜德,母親真偉大>"<,令我回味在回味,想並企劃精心去設計許多橋段,讓我覺得人生爾而是不是要在一瘋瘋,看蠻尼結婚幸福樣子害我現在想交個異性朋友= =,看來是要好好的規劃將來,但是我個人比較沒有責任心所以跟我會比別人辛苦,現再好好累積自己比較實在一點,看隨著歲月流失會不會成熟一點,畢竟人是有惰性只要沒持續下去很快的就半途而廢,看來我要好好加強我的毅自力,因為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但人不能沒有朋友是ㄅ,雖然長毛象蠻尼和劍齒虎狄亞哥有誤解,但最後長毛象蠻尼的老婆伊麗巧妙的化解,一群還是破鏡重圓和當初一樣和好,真是令人羨慕人生不是追求這樣麼?但是我覺得最好笑是劍齒虎狄亞哥在開始時候,追著受獵物跑可能過的太安逸所以反而被獵物冷嘲熱諷,說的腳趾還在發燙動作非常生動,是值全家觀賞的電影值得推薦^^~! 讚阿,最後劍齒虎狄亞哥也找回當初的本能,但最可愛的出生的寶寶們恐龍及長毛象,尤其恐龍寶寶無俚頭搞笑真是讓我笑的開懷,我想今天夢會睡的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