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參加瓦斯器具證照丙級考試,學科過術科沒過,術科沒過原因有許許多多,但最大原因是過於緊張及得失心過重加上經驗不足所導致慘遭滑鐵盧,雖然家人沒有說什麼但我相當自責表示我能力不足,過了一年雖然累積經驗許多但還是很緊張,髓以我拜託我家神明及土地公保佑我考試順利,但第一次及第二次沒給我筊可能我過於強求吉說不清楚,我就跟土地公爺爺說我盡力請保佑我順利順心,沒想到就有筊所以報得坎刻不安心去赴考,雖然第一站戰戰兢兢的考完但還有充分十分鐘(考安裝),第二戰就很危險因為在第一故障找15分左右找到+排線檢測(檢修),但第二故障一直 找不出來,原因是主爐不著我當時絕得有兩個地方有故障過熱及IC,一直拿捏不定直到剩下十五分我就硬的頭皮猜IC,結果就倉惶更換當然也是手忙腳亂的交卷,其中也感謝考官提醒,如拆母火管要測漏我被警告一次及最後填寫資料提示,我真的很感謝幫助我的人,願上蒼保佑每個人平安順遂,http://tvtc7.tvtc.gov.tw/ASP/list4.asp,這是我的成績,看來我要好好感謝土地公,也要還願盡自己努力幫助別人。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森
 
 
 
 
<<..查詢結果.. >>
97 年度 第 3 梯次
姓  名 蘇興森
職  類 15500-特定瓦斯器具裝修
級  別  丙級
准考證號  72030041A 免試別  免學
學科成績 [免學]    術科成績 [及格] 
術測單位 -
單位地址 
※ 網路查詢成績如與書面成績單不符,以書面成績單資料為準 ※        我想我永身難忘>"<
 
   
  
 
Copyright © 2003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1號 電話:(02)28721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