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知道禮節,因為我之前很節儉我會為了省車錢走一個半小時的路,但是爾而只有一兩次,想要鍛鍊自己意志力及體會賺錢辛苦,但我還是很在意故意欠錢不還,雖然是小錢我也不會去要因為我至少認為自己會還,我很在意這件事,雖然我之前做過借錢不還,但我會慢慢歸還或是彌補他人,可能我月亮星座在今年吧,對前的是很敏感,但也有可能因果循環所以今世要還債,所以有人吃虧就是占便宜我想我會慢慢體會這個意思,但我想慢慢的理解,因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有公德和罪孽在最後的審判的審核用到吧,其實有錢也買不到的事知足常樂感覺的,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但我覺得不斤斤計較也很難有錢,所以我很難找到平衡點,可能我在膚淺的修行不購多,做人處事不能看單方面要考慮各總層次都要考慮在內必以團隊為優先大局,我想我隨年齡增長慢慢體會吧,畢竟人來到世界都會有一個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