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兄長去跑服務,則我就一個人顧店,突然有一位人近來問林內內焰三口爐的價位,因為這商品根本沒賣有的話也只是詢問因為單價太高,所以我請客人稍等一下,我利用一點時間去找出價目,但我再找的時間對方也不停發問,加上這是屬於進口部分我以我找部到,但不能否認我臨場經驗少所以一直被對方打槍,因為我把進口3GC爐看成台制價位,所以被他說一頓,但我很感謝他因為我又學到一課,但心裡很幹我心裡想的,因為他明明有做功課還裝不知道價錢,還問我二姐X1價錢(裝熟ㄟ)我老姊在愛國東路賣手機,有需要的人要去光顧喔,言歸正傳所以我就問我們業務員,才得知3GC要34000元,2GC要28000因為當時我為得之2GC價錢,所以晚一點才跟報價,但我很不爽的事他說一些很機車的話,舉例你看得出是老闆兒子(被他說一無是處),和還說還需要我這個客人跟你報價,但真的不能否認我的能立即經驗還是不購,無法分半好壞客人像這位仁兄就是分名來亂的,我一輩子都認得他,他下次再來問我一定報高因為我知道他一定又來問心酸的= =,像現在景氣不好每一天一定會有一的和尚不然是殘障要不然大陸人推老公賣東西...等等,但我還是委婉拒絕,畢竟大部分都在騙錢都在利用人的憐憫之心,那反而是害他們,近年來要小心一點瘋子,想必之後又更多更多。不知所云(P出師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