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要過年前我的電腦就開始怪怪的,就是速度緩慢光碟機不能開啟....等等問題,到過年前大忙電腦也大罷工= = ",螢幕無法顯示我的頭變的很大,我就開始請朋友幫忙,有一位朋友非常熱心約個時間就來看查,但他晚上要上大夜班所以沒久留,但有跟我說明大概是什麼問題,雖然我現在才用好= = 但是我還是謝謝他,沒有他的指點我可能還沒用好,但其實可以從小細節可以發現一個人,雖然我不喜歡批評別人但好的朋友會接受指教,如借錢不還或東西,我本人有過忘記的經驗在這我要跟我朋友致歉,就是你們包容才使得我們友情長久,一定要有個人犧牲及憨,不然一定無法相處,但我一定要說明我的擇友條件就是誠信,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如我我生活是過得去不錯我不會去計較,但不會貪或欠別人東西就會有錢,我一定不會相信,人的力量是無限的,但一定無限使自己變得更強,或是在逆境才能顯現貫徹始終精神,學是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