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慢慢體會到自己多麼無能,連基本謀生能力都沒有,要靠著四周旁邊的養分過活,(養分:指家人及貴人朋友),我對我人生感到心灰意冷毫無生命力,我好幾次想放棄自己的學業,但我已經跟祂承諾過會用功讀書,可是我本性懶散只有三分鐘的熱度,所以往往我努力達成目標都半途而廢,但我也不想這樣墮弱,我想我該冷靜想想我的目標,至少認真待上這個學期,真的很希望我上學期可以歐啪,但有一段脫離學生時期,加上當完兵整個腦袋空空的(我真的不想承認= =),我現在勉強在跟上課堂進度,我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多久,而且我們是末代二技(明年不找生),我很怕我學習不來,自苦以來歷年有傳下有交代,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所以我真的很想放棄,其實班上同學資質都相差不多,但老師要當人一定會挑後面幾位,往往被當掉都是沒準備好的人或是(沒準備好作弊的人),或許我說的坦白但是不爭的事實,更何況我沒有資格說因為我作弊做很兇,要不是靠著同袍之情,我想我要角很多學分費和畢不了業,吼~我的過的很辛苦,做不是不作也不是,我找不到我學習的快樂或者是成就感,我真的不知所云~"~。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