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快樂,好像會了生活而生活過的很不踏實,加上夜間部的進度無法跟上,心中充滿了累和煩,失去生命中原動力,找不到人訴苦,但是我已經很幸福了(我常常對我自己說),身體健康四肢健全父母兄弟姊妹都健在,所以我因該感到非常快樂ˊˋ,其實我非常不快樂~"~,生活沒有中心附近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閒聊,感覺是過一天算一天,加上我本身軟弱在社會上一定無法生存,所以我要加強我專業技能或是第二專長,不然我以後要擔心下一餐在哪ˊˋ,對未來擔心畢盡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我想我要趕快找到我的價值,並繼續的往前走,時間不會等人像覆水難收,任何東西都要靠自己創造,要自己成長一定要下地獄的心態,~要用有限時間創照無限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