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所以沒有緣那有份,沒有患難就無法見真情,大概在社會看太多虛偽的人,想真正談心沒幾個= =",加上我的個性散漫比較有惰性,淡泊名利所以很難有作為,而且我從很小的時候都是自己練球,但球技沒有太大進步因為籃球是無法一個人打的,很險有高職幾個死黨不然我會寂寞終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還是要找一些有才能的朋友來增加自己的視野,自於以後的牽手(台語)希望可以交到有能勤儉、愛心、包容心。當然我沒有看的很重,因為我個人比較沒有事業心以後跟我的人會很辛苦,加上我跟大雄一樣軟弱養得起自己就在偷笑,誰會找個比自己沒有用當老公ˊˋ",真希望可以有小叮噹= = ",但終究還是虛幻的,要靠自己才行。君子之交淡如水,凡是不要看太重只要盡力,那怕失敗也是一次反省學習的機會,更何況知恥近乎勇,勇於認錯的人應該不會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吧!  0.0沒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