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小黑和阿吉及小黃約去中強打球,大概約四點半集合,我就很開心準備,結果財神爺跟我開玩笑,因為四點整要裝油煙機,我立即先準備工具及貨物上車,我想有點時間鞋店充氣,結果回來得知還要裝一台熱水氣,所以就趕緊去裝,好加在我家兄技術越來越好,所以在四點半裝好油煙機,所以就立即趕下一攤,結果就超過約的時間,所以有點對不起我的朋友但他們很體恤我,因為服務業沒有休息天,凡事以客人為主,我更感謝我大哥給我時間透透氣,因為他都為了賺錢為加付出沒有自己休閒時間,所以我都很珍惜運動的時間。也是我希望財神爺也多給我工作機會,不然家裡的貸款永遠還不完,讓我們裝三機裝到手抽經^^~。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