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假日天,跟老哥撥出2 的小時時 間給我,我就用這兩個小時時間去打球,想說去近一點地點打走路就可以到,所以就選擇到北醫去打球,到那使我懷念到過去,因為我小六就開始一直在那打球,尤其國中幾乎晚上天天報到練球,已經3年沒去那了更何況是下午時間,使我特別有一種回到母愛的感覺,也讓我想到以前一個人獨自練球的情況,心中湧出對籃球的熱情,就持續我打球的原動力,現在我太過度依賴家人或朋友的束縛,忘了以前種種的原始感覺,所以今天打起來有三成以上命中率,算起來算不錯,只是體力下滑命中率就降低,所以體力要加強有空就練跑,講到這我也有段時間沒有早上去中強打球,自從當完兵就很少早上起床(賴得起床= = ),也缺少附近的球友,不然有互相扶持也有所照應,所以我一定要回到早上練球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