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丙級瓦斯器具考試,所以我起個大早準備一下就出發,昨天父親及大哥細心教導之下,心理大概有裡頭緒,在考試前都沒有太大起伏,直到考試時靠我才得知是第一個號碼,所以考官就隨意叫我抽機(考題),第一場我抽到市五號,1~10是考安裝11~20是考檢修第二場互換,在考試前當中都還算順利,直到在切割不秀鋼管時,犯了考生共同毛病就是緊張,所以就把管子押扁一直切不好,用好時時間甚下12分左右我想快一點也可以完成,結果再裝冷水管時連續把六腳由另裝反,這個動作我從覆5.6次= = ,後來不得已就降機台,那時已經來不及,最後就可想而知,主考官說不要浪費學習機會考完在走,我就抱這放下心理巨石考心中坦然不少,由於我是一號所以又是我抽維修,第二場我又抽到五號靠= =凸,喵得雷我旁邊都做的很順~"~,一開始母火不著,我就講重點我一直到母火那邊打轉4測一開,由於自己疏忽多換母火長開閥,那時我我已經失去資格,所以考官有慢慢提示,就很快找到IC故障,最後入水溫度23.5出水溫度42.5,溫生不足要換水箱那時剩1 分多鐘那時已經太遲了,後來我有仔細整理自己,第一場安裝不購熟練缺乏時戰經驗,第二站4測一開不熟經驗尚淺,自己略董皮毛就想考過是不可能,但我又想一想由於我抽到難的所以我的旁邊可以順利舉的證照,但那些考生年紀都很像不小ㄟ0.0.",總結雖然沒考過有點想死的感覺,但是這是逃避行為,所以我決定採用積極的做法,就是接受這次失敗及教訓,在接受考驗   __ (_ _) __,失敗並不可恥可恥是逃避現實的人,所以我會在跌倒地方再度站起來一 一,希望我下次OK!~~~~!我也會再這時間磨練自己。
 
痛苦是讓人記住快樂
失敗是讓人進步
只要不放棄自己
 相信一定可以經過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