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萬能的,但也不是朽木,只要有心都不是難事,老天是公平的每人都賦予至少一種才能,當然有能是特別例外(超聰明的人),那是另當別論上輩子燒好香,舉我來說 我沒有定性、懶惰、三分鐘熱度、情緒不穩定------等,過於繁多不予多說,但只要把我逼到一種困境,就可以激發無限的,就像銘人一樣,所以不要忽視自己才能,不段充實自我,讓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的人,但我所認真的東西會全力去投入,都有不錯的成績,不要枉費止生,積極的完成每件事情,相信事情沒有想的那麼難。只有有能力的人會接受考驗,沒有能力的人會自行毀滅。現在的社會沒有那單純,沒有心機沒有專長是無法立足在社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