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站店面指細觀察,我發覺到我無法推銷自家的商品,別人問的東西我無法答覆問題,維修也不會維修,不會就算了還不願意去跑,成長的空間很大,老爸也說的對我不可能永遠作打掃,很多是不是我不願意去做,是我無法做沒把握的事,心中少了踏實感,小黃也說的對,我一直逃避事實是無法解決問題,只有真心和不怕錯的精神面對,可能的話我可能要去進修讀書,之後的路可能我會選擇當警察或是公家飯ㄅ,或是小小的郵差我也心滿一足,只要省吃檢用我一個因該可以糊口度日,總之我要進修補足我的不足的資識,我一定要變強ˋ( ┌  .   ─    .  ┐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