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學問是把答案找出來,但是或許自己太過保守(中國人嗎ㄧ 一"),我承認自己的確有色大膽小及膽怯,知道自己缺點也知道要怎樣解決,但自我太過懶散,就有個想法等會再做,就這樣一直托托到忘記因該是躲避,就養成壞習慣,唉~~~~就很難改,雖然一切在於心,可是心有餘力力不足= = ",大家只是看到別人缺點,卻看不到別人優點,只會說別人的閒話卻不會誇獎別人加油打氣,人性本惡,雖然我不性基督,但我認同祂的想法,每個人都是罪人要到世上來贖罪,或許是宗教力量勸人為善,不然人就不世人而是禽獸一 一,我自己也是一樣,不要茫目的跟隨或活在別人影子下,試著活出自己,找出自我生活中心,遇到瓶頸就停下來想一想或是退一不求其次,不然詢問別人的意見,不要漫無目的呆呆的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