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件事情有許多的看法及角度,所以當事的人會被情緒及其他原因迷失理性,這時候要冷靜及反向思考,
就是旁觀著的角度去想,在這世上只會考驗有能力及接受考驗的人(困難),人是非常笨及愚笨一定要失去才
會悔不當初,那時也太晚當然現在願意改變自己都不算晚,只要願意,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不可能完美,
所以上天創造人都會賦予每人優點及缺點,當然需要先天或後天學習別人優點,所以才需要家人及朋友鼓勵
,但是我還覺得我的程度不只是這樣,我還需要知識還要力量更需要鼓勵(知己),但是知己難求,君子之交
但如水,但沒有目標也不可能成長,所以我跟我自己比,自己定一個目標這就是我的忍道,我決不別人的沒
知識、內心醜陋的嘲諷放在心上,當作他麼指教批評,因為自己看不到自己缺點,感謝自己敵人沒有他們自
己沒辦法進步(沒動力),當然我想我還是會當的傻子,畢竟能者多勞,但是我有一天爆發我想她們找屎= =凸,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但我會壓抑著^^~,當然我會不斷、不斷的前進、學習,那怕當全天下罪人我都要堅持 ,
我終於知道左助位什麼找大蛇丸= =,我火影人者看太多了ㄅ~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無知~"~,所以我就沒
理由停頓下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