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功的人願意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2. 並不就是知識就是力量,知識本身不會產生力量,要運用知識才會產生力量。
  3. 成功的的說到做到。
  4. 工作與人生得以成功的秘訣,常常就是抗拒誘惑;或是,忍痛放棄眼前的利益,以追求更大有意義的目標。
  5. 成功不是看你過去或現在,當你願意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時,就是成功的開始。
  6. 如果你知道卻不去做,就等於你還是不知道。
  7. 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
  8. 只要願意付出一樣努力,而且願意抱持同樣的希望與信念。
  9. 如果能抗拒誘惑專注在長遠的收穫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影響。
  10. 凡事要從長遠而想。
  11. 多肯定自己一點。
  12. 目標+熱情+行動=平靜
  13. 說服別人的力量,就是成功的力器。
  14. 不要一開始把棉花糖吃掉,而是等待時機,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棉花糖。
  15. 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一定要讓別人想要幫助你,並信任你。
  16. 要讓別人按照你的話去做,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服他們。
  17. 從你願意在今天些什麼,來獲得明天的成功?
  18. 從你願意做的那天起,你就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關鍵是現在。
  19. 不管你過去是不是一個吃棉花糖的人,都不會影響你未來的成功,成功靠的是今天願意付出什麼,來獲得明天的成功。
  20. 太陽出來後,你最好就拼命地跑吧。
  21. 不管你靠這什麼為主,一開始最直接的,都是是跟人產生互動。這些人會在見道你的三十秒之內,決定要不要和你建立關係。
  22. 不要責怪(或是倚賴)你的出身,重要的是你怎麼運用擬現有的資產、天賦、教育、性格、毅力、金錢,和你不吃棉花糖的本事。
  23. ◎越多的信用=越多的負債
  24. ◎先別急的說聲『好』
  25. 在賣一樣產品或服務的時候,如果你馬上就打開包包,拿出訂購單填好,你就是在吃掉你的棉花糖!相反的,你要去找出客戶還有什麼其他的需要。這樣一來,你不但沒有吃掉棉花糖,還給了自己機會去賺更多更多的棉花糖回來。
  26. 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成公端賴你有沒有能力去享受,而不是耗盡最初的成功,同時還不斷付出行動去達成最後的目標。棉花糖守則不是要你一直自我否定 ──   除非到了九死一生的關頭,否則決不能亂花一毛錢! 相反的,他是讓你在現在與未來的慾望取得平衡點。
  27. 知道你想要什麼,而且隨時把終極目標放在心上,為了大棉花糖,要不顧一切地付出行動去達成,而不是狼吞虎嚥一路上隨處可見的迷你棉花糖。
  28. 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很多,真正長久的成功,是要付出耐心,毅力和堅持自己的目標。
  29. ◎毅力。不要放棄。
  30. ◎延遲享樂的心態絕對是,也絕對會變成一種激勵人心的挑戰,而非不可能的任務。
  31. 今天你所做的選擇,會在明天帶給你大大的收穫──只要,你別那麼急著--------吃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