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中的黑暗我不敢領教,我只祈求可以平安退伍,當然遇到許多的談心朋友,是我唯一的欣慰,從花防部到*7*到6**有許許多多得事,
在**8時迷迷懂懂當時被操的很累,但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因為我有點喜歡被操體能,因為那是我強項,到里雲岡在專精幾乎天跑步
,更充實現在想想有點亂幸福,可是當時蠻累人的,更累是移防更是辛苦,到了師部一開始是很累的操課,天天操課天天曬太陽ˋˊ
硍,之後還真的蠻爽的,那時連隊就慢慢的變調,連長收一個營部的兵就開始變調,之後就移編到**1站哨,站死人骨的哨,唉~~之後
的事就不想多說,為連隊付出得不到回報,會叫的小孩有糖吃,不會叫就當白癡= = 凸,算了 算了今日種種譬如明日死,但我還是有許
多收穫,想了更多的事情,剩下等我退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