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談論主題無

 

引述

當兵中:
神請賜給我生存的空間 
幫助我沒用的人
使我脫胎換骨
使我感受真的的人生
啟發我潛在的能力
幫助我無形監獄
我身心飽受煎熬
我無言以對
真心期盼離開大鎖
使我在虛幻世界可以重生 
 
 
1/14離開遊戲感言:   有點不捨>0<
在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不懂
在虛幻的日子陪伴許久使我度過無形的枷鎖給我歡樂
直到近期上天ㄉ使者將跟我說他要退出遊戲把角色給盟友
當時我的感到無形錯愕生命中失去中心一直非常的不解
當初是他讓帶我進入這虛幻的世界又把我拆散的美好的虛幻國度
可是過了幾天後我才發現我已經著迷遊戲許久中毒很深
在虛虛實實的世界生存許久頓時恍然大悟
我已經浪費很多的光陰但我不後悔
因為感謝陪伴我無明的許多玩家陪伴我無數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格爾 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